最新报道:燕京啤酒力争三年内跻身全球前六名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中国清爽型啤酒的原创者和**者。燕京啤酒经过多道工序精选**大麦,纯正**啤酒花,典型高发酵度酵母,不遗余力追求****,始终以**口味为坚持,以真诚酿造中国*好的啤酒为追求。*新报道说“燕京啤酒力争三年内跻身**前六名”,一起看看吧!

*新报道:燕京啤酒力争三年内跻身**前六名

坚持基地市场策略

燕京啤酒是中国啤酒行业中的年轻企业,1980年建厂1981年投产,30余年来销量逐步提升,市场不断扩大,收入与利润随销量的增长不断提高。据*新披露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啤酒销量295万千升,同比增长5.73%,实现营业收入73.67亿元,同比增长8.89%,实现净利润5.27亿元,同比增长16.87%。

据燕京啤酒董秘刘翔宇介绍,从*初的市场只集中在北京地区,发展到今天形成了北京、广西、内蒙古三个绝对优势市场,目前燕京啤酒在北京和广西的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内蒙古达到75%左右。

刘翔宇表示,燕京啤酒做基地市场、根据地市场的策略,在啤酒行业里是*成功的。燕京啤酒的销售量虽然不是*大的,但有绝对优势地位的市场规模是*大的。除在三个省级市场上占有绝对优势地位外,目前在湖南、江西也都做到第一。随着战略向中西部倾斜,在云南、贵州、四川、新疆加大投资,逐步形成新的优势市场。

“之所以要强调基地市场、优势市场,因为对于快消品市场来讲,只有一个容量的市场,才有一个容量的利润,从美国、日本发展的经历来看,真正有效的市场也是自身占绝对优势的市场,在啤酒行业整合阶段的*后,在自己非主流的市场上结果都是退出。”刘翔宇说。

刘翔宇表示,燕京啤酒在广西、内蒙古虽然市场占有率很高,但由于是中西部地区,人均消费水平有较大提升空间,所以一方面要提升销量,另一方面要拓展市场规模。此外对于新兴市场,需确保每年20%~30%的增长速度。

标签: 啤酒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