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较量”是场硬仗 法葡萄酒每瓶或涨价100元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光伏较量”是一场预料中的硬仗

6日,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调查初裁结果正式起效,即从此天起至8月6日进入欧盟的中国光伏产品将被征收11.8%的临时反倾销税。

欧盟方面先前曾表示,在初裁结果正式起效前,欧盟还将公布征收临时反倾销税的实施细节,但截至发稿,记者还未见到相关实施细节见诸媒体。

在5日中国外交部、商务部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欧方的不公正征税,中方并宣布启动对欧盟葡萄酒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程序之后,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当天也仅称“欧洲葡萄酒企业并未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在中国倾销产品”,“欧盟委员会将对中国启动的这次调查予以密切关注”,此外再无他言。

但音稀丝毫不意味博弈的减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