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品转战中低端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高端白酒备受打击的情况下,白酒市场表现有些低迷,面对如此困境,白酒企业该如何发展呢?对此,不少白酒企业表示,将加大中低端的投入。而随着白酒业的发展,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百元白酒的发展前景被看好。

黑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赵禹认为,现在最主流和最出量的白酒就是百元上下的白酒,在整个白酒市场中,百元白酒既可以跑量拉高业绩,又有一定的利润可言。高端白酒旗下有百元白酒的产品结构非常符合当前白酒整个行业的走势,但是高端白酒推出的百元白酒还需要很长的一个认知过程,因为全国营运需要招商,这需要成熟的运营模式、渠道和分销等。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杨成刚认为,酒企除了要调整产量,更应该调整产品定位。他说:“任何一款真正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酒,都没有完全依靠公务消费来发展的,所以酒企要适应这种战略发展方向,更多地把目光放在广大消费者、商务活动等方面。”

国藏酒庄董事长唐通说:“酒都是通过中间环节加大了销售成本,借助直销,不通过中间环节,大大降低酒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