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酒驾怕被查紧闭车门疯狂喝水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酒驾来说很多人为了能够躲避警察的惩罚可谓是想尽了方法,在酒驾严查以来也出现了不少的疯狂举动,司机们在面对酒驾惩罚的时候很多人也许只是因为酒精的原因,还有些人只是处于还怕,既然酒驾怕被查当初又何必酒驾。

昨日,记者从大足警方获悉,大足一男子酒后驾驶被警方查获后,将自己反锁车内,不停喝水,想以此方法逃脱处罚。在劝说近一个小时无效后,警方通知消防部门用破窗工具准备开窗,男子才慌忙下车。因被测出系酒后驾驶,该男子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半年,并一次记满12分。

据大足警方介绍,5月30日21时许,大足交巡警在大足五星大道至宝顶转盘处设卡开展例行夜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迎面往宝顶方向驶来。临近设卡点时,交巡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让交巡警没想到的是,黑色轿车却突然加速左拐,驶向路边一条狭窄小巷。执勤交巡警立即驾车追上前将该车拦下。

推荐阅读

史上最强啤酒减肥方法一周瘦了2斤

男人的福音在家泡壮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