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老人将电动三轮开进绿化带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惠民县城的老人李先生开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与老朋友饮酒后回家,结果犯了酒劲,醉酒老人将电动三轮开进绿化带,幸好被在附近巡逻的城关派出所民警发现救助,才没有引发其他事故的发生。

5月28日16时许,正在街上巡逻的惠民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开车行至车站路某小区附近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晃晃悠悠的开进了小区的对面的绿化带中,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当打开车门后,发现一名老人浑身酒气坐在车里,当民警准备将老人让下车时,这名老人拒不下车。民警没有办法只好向围观群众打听老人的住处,幸好有群众认识这位老人,提供了其女儿的电话号码,并告诉民警这位老人姓李。民警及时与老人的女儿取得了联系,其女儿赶到现场后,才将老人劝下车。

随后,民警与围观群众一起将电动三轮车从绿化带中抬了出来,并将电动三轮车和老人送回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