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儿媳醉酒拍照惹事端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2月曾志伟为维持娱乐圈和谐而涉嫌掌掴黄浩,最终被落案起诉,本月须第4度到警署报到。除了圈内的烦心事,曾志伟的家事也不少。曾志伟儿媳Renee(张可蕙)被指在网上爆粗骂丈夫,还在曾志伟大寿派对上公然向公公的兄弟苗侨伟索吻合照。

去年9月,曾志伟之子曾国猷与张可蕙奉女成婚,婚后更不时晒幸福,岂料温馨只是表面,张可蕙近日在网上骂夫家,攻击丈夫是“死胖子”,更称婆婆“更年期无理取骂”,与夫家关系已势成水火。此外,四月初曾志伟60大寿,张可蕙与婆婆交流甚少,反而对曾志伟众兄弟如谭咏麟、苗侨伟、方中信、谢天华等非常热情,而曾志伟兄弟当中只有苗侨伟肯应酬她。有目击者称,喝了几杯酒后,她不停找对方猜拳喝酒并合照,成功获苗侨伟赐吻的张可蕙事后还向好友展示胜利合照。

有知情者表示:张可蕙现在已经搬出曾志伟家。曾志伟在了解事件后表示:所谓索吻合照其实只是长辈向晚辈亲吻,外国一向也是亲吻作打招呼,绝不是不忠的事,希望传媒不要再打扰娱乐圈外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