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全球创意赛展现自我风采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秀思想,炫未来,设计爱好者的创意PK台来啦!即日起,青岛啤酒将以万元美金重奖,面向青岛啤酒销售覆盖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员征集以铝瓶包装为代表的平面设计创意,青岛啤酒创意赛展现自我风采的时候到了。

越young越出位,越young越出彩,Young是资本,是心态,也是青岛啤酒期待的态度。秉承“用激情酿造好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的使命,青岛啤酒面向全球消费者构建多元化的沟通体系和丰富生动的体验平台,让一个百年品牌变得更加富有激情活力,更时尚,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不断塑造出未来蓝图中与众不同的青啤生活方式。

长达一个半月的征集期,为你的设计天赋提供充裕时间,参与活动来定格那些转瞬即逝的艺术灵感吧!具体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可以线上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1903beer.com填写报名信息,并将参赛作品同报名表一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903beer@dsconsulting.com或通过刻盘邮寄的方式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全国30多所艺术类高校将同步招贴活动宣传海报,请所有艺术类在校学生留意校内公告栏。

自6月20日起,活动将开启网民公开投票平台,所有大众网民都可前往活动官方网站为中意的作品投票,参与既有机会获得德国寻源之旅以及大量青岛啤酒110周年纪念品。所有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8月10日青岛啤酒11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通过独特方式进行展示。获得优胜的冠军不仅将获邀出席庆典现场,授予“青岛啤酒名誉设计师”称号,还能得到1万美元创意基金的奖励。亚军、季军选手可获得5000美元和3000美元的奖励,其它入围的17名设计师也将获得青岛啤酒特别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