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端午节前后比交警还“牛”的酒驾司机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虽说适量喝酒有不少的养生好处,尤其是果酒,但酒毕竟是酒,喝多了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端午快要到了,而在2013端午节前后却发生了不少因为酒而引起的大事件,不少酒驾司机甚至比交警更“牛”。小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回顾下,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不要步他们的后尘,谨记交通规则,文明驾车。

一、自称“为人民喝酒”的酒驾村干部

4月27日,无为县襄安镇境内,交警检查一位司机时,遇到不小的困难。“他不接受检查,态度蛮横。”当交警依法对其进行呼吸气式酒精检测时,男子大嚷自己是某村干部,“我这是为乡政府喝酒、为人民喝酒。”

无为县襄安交警中队钱警官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一辆牌照为皖B789XX的天蓝色两轮摩托车,沿着襄安镇二军路由西驶近襄刘路口,“我伸手示意他靠边停车,开车的是个中年男子,40多岁的样子,脸色通红。 ”

推荐阅读:

伸头吐酒被撞 三公里外找到人头

80后富二代酒后刺死90后妻子 家族系钢材生意

90后无牌宝马撞树 五死一伤

12岁男孩遭酒驾男子撞飞 死因系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