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作坊低价变高价酒卖给酒吧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售价不过两三元一瓶的低价啤酒,经不法商贩一番粗制滥造,就变成了不少酒吧、KTV畅销的高价啤酒,价格飙升到15—20元/瓶,翻了近10倍。这样的一个武汉小作坊制造的酒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危害不可谓不大。

酒瓶消毒:脚盆里用水泡一泡

5月27日上午,接群众举报后,武汉市质监局东西湖分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东西湖区长青街新建大队胜利村,突击检查。到达举报人所称的生产窝点时,发现该处房屋已大门紧闭。执法人员通过屋内的工人开门,一进门便发现存放有约100件(330ml×24瓶)高价啤酒空瓶包装,一旁还放有约10件已灌装好的高价啤酒。

往里走,一间小房间内放有一个大水桶、三个大脚盆,脚盆里漂浮着正在清洗的啤酒瓶。现场工人称,这些瓶子都是回收来的高价啤酒瓶,酒瓶在脚盆里泡一泡,就算洗干净了,然后就可以直接灌装啤酒。

生产原料:低价啤酒换个包装

该民房内,一名工人正在将500ml低价啤酒分装成330ml高价啤酒,其生产设备,仅一台简单的压盖机。

工人将普通的低价啤酒开盖后,直接倒进回收过来的高价啤酒瓶,再压上冒用的高价瓶盖,就生产出来了一瓶一眼难以识别真假的高价啤酒。如此,一大瓶500ml低价啤酒可生产两瓶330ml高价啤酒。

根据该高价啤酒厂商专业人士鉴别后,这些灌装的高价啤酒,除了瓶盖和啤酒外,其余如瓶子、内外包装,都是非法回收的原厂正品。

因无法与该窝点负责人取得联系,执法人员联合该辖区街道工作人员,一举端掉该窝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