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死台大女医师嫌疑人否认肇事逃逸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大医师曾御慈2日拔管过世,新北地检署昨(3)日再传唤肇事驾驶詹震山,他坦承酒驾撞死台大女医师,但否认肇事逃逸。检方讯后以酒驾致死等罪嫌,谕令詹震山加保12万元(新台币,下同),加上先前3万元,共计15万元交保。

詹震山承认做错事 有轻生念头

詹震山昨头戴蓝色棒球帽与口罩出庭应讯,他强调事发当时本想把车停到一旁,但神智昏沉情况下,可能误踩油门。詹震山得知曾御慈身亡,当场表示歉意并希望赔偿。昨日替他办保的友人表示,事发后詹震山曾透露轻生念头,许多朋友都相当担心,现也只能鼓励他好好面对。

詹震山昨日下午4点30分步出法庭时,神情显得相当憔悴,他说:“真的很后悔,自己做错事,很对不起曾家人与社会大众。”

检警调查,詹震山5月28日晚间在朋友家喝了半瓶威士忌,自行开车返回土城家中。在行经当地中央路与大安路口时,先擦撞在停等红灯的出租车,再反向擦撞路中央护栏,接着又闯越红灯,迎面冲撞正在过马路的曾御慈,曾御慈弹飞逾2米远,倒卧地上吐血不止,送医急救。

推荐阅读

台一男子酒驾百万奔驰遭火烧 波及13部车辆

台女富商酒驾撞人 折返现场再逃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