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解约200应届毕业生 被纳入招聘黑名单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在即,郎酒突然解约200新聘应届毕业生的消息在"最难就业季"里显得格外抢眼。今年一季度,郎酒的库存量高达65.9亿元,高库存加上去年以来白酒行业的不景气,或是影响郎酒此次解约的重要原因。虽然郎酒已经答应以3000元违约金作为对解约大学生的补偿,但补偿金却无法买来企业已然失去的诚信。

200余应届毕业生被郎酒"放鸽子"

据报道,2013年5月27日,西南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陈永远忘不了这一天。由于去年12月就被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郎酒集团会计部门录用,这半年,她过得也比较安心。临近毕业,她心欢喜地忙着转党组织关系、档案,直到接听了郎酒集团的一通电话。

小陈:接到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们是让我去报到的,结果他跟我说要解约。我问,你们要跟解约,我们就必须要解约吗?那个人说,你不解约的话,毕业之后我们不接收你,不给你工作,你到时候更尴尬。

在全国范围内,像小陈一样被“放鸽子”的大学生并不少。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众多高校毕业生都有相同的遭遇。郑州大学学生小魏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网上统计人数。

在应届生就业网上,还可以查到郎酒集团去年校园招聘启示,郎酒集团承诺毕业生每月3500元到4500元的固定工资,同时还有1000元到1500元的工作费用。对一个毕业生而言,薪酬待遇还有一定的吸引力。

推荐阅读:

伸头吐酒被撞 三公里外找到人头

80后富二代酒后刺死90后妻子 家族系钢材生意

90后无牌宝马撞树 五死一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