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汾河酒五年陈酿:古酒新芳 精心酿制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金汾河酒五年陈酿,选用纯化水、优质高粱、大麦、豌豆为原料,采用历史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一款清香型白酒,具有42%Vol的酒精度,其酒体晶亮透明、清香纯正、醇香秀雅、回味悠长。几千年的传世佳酿,几千年的远古文明,风雨沧桑,古酒新芳。因其色黄绿滴翠、气味芬芳、醇和味正、柔润舒畅而成为白酒中的精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品牌:金汾河

产地:山西

活动价:¥5.00

酒精度:42%Vol

香型:清香型

净含量:450ml

原料:纯化水、高粱、大麦、豌豆

酒厂:山西仙竹酒业有限公司

储藏条件:常温保存

金汾河酒五年陈酿产自山西仙竹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仙竹酒为其主打产品,仙竹酒是传承竹酒文化,从养生上下功夫,采用科学的秘制配方,辅以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精心酿制而成。传承竹酒文化精髓,从酒的品质到包装都着力打造出历史感和文化感,如今,这款金汾河酒五年陈酿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价只需要5元,超级划算,赶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