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涂酒的价格怎么样 到底糊不糊涂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难得糊涂酒业位于白酒之都亳州市,是一个年产优质白酒三千多吨,有着一流的酿酒技术和质量检测的白酒企业。公司以当地独有的自然生态环境为依托,采用多年的老窖池、独特的配方和酿造工艺等,生产的产品具有“香气浓郁、味道醇厚、入口甘美、回味悠长”的特点,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旗下的难得糊涂酒以特殊的人生哲理为品牌文化,在发扬中国白酒文化的同时,让人们在品酒的时候多了一份对人生的思考。很多人都会非常关心难得糊涂酒的价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难得糊涂酒的价格是怎样的:

家和酒:58元

礼和酒:60元

人和酒系列:55元

地和酒系列:65元

天和酒系列:70元

在白酒质量这一块公司可一点不糊涂,凭借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拥有多个历史悠久的老窖池,再加上祖传的酿造工艺和白酒配方,使得难得糊涂酒具备了浓郁的香气和醇厚的味道等多个优秀品质。这款难得糊涂就的价格可是一点都不糊涂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