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王宴酒红花十年 实惠的口粮酒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唐王宴酒红花十年以浓香甘爽为特点,发酵原料是多种原料,以水、高粱、玉米、小麦酿制而成的一款浓香型白酒,发酵采用混蒸续渣工艺。发酵出来的美酒,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

唐王宴酒红花十年用特殊工艺生产的酒头调味酒、高酯调味酒、陈酿调味酒、综合调味酒,其用量只有0.1%~1‰,但对提高各种质量档次的清香型白酒,特别是对固液勾调的新工艺白酒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许多已知和未知的微量成分,能更好的协调酯香,柔和的口感、突出的风格,平时庆功助兴、婚庆用酒、礼节拜访、团圆小酌、商务宴请、好友聚会、小斟自饮喝这款酒,都是非常适合的。

喝过这款唐王宴酒红花十年的朋友,有的评价其“柔和协调、尾净香长”,有的评价其“一打开就很香,性价比高”,有的评价其“挺好的,包装做工都不错,送礼合适”,这款唐王宴酒红花外观简洁大方,无论自己享受或送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