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老窖塞外情:幽雅爽净 绵甜醇厚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河套老窖塞外情是以高粱、糯米、大米、小麦为原料,精工酿制的低度浓香型酒,具有45%Vol的酒精度,这款酒具有幽雅爽净、绵甜醇厚、尾净余长的独特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属低度浓香系列酒。味无穷,见赤诚,率真率性,酒如是,人自如是,固态发酵,纯粮制的传统工艺,通过加强管理,以质取胜。

河套老窖塞外情产自于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始建于1952年,历经60年的发展,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同行业竞争中异军突起,成长为内蒙古酿酒行业的龙头企业,该企业酿制的河套老窖酒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购买过这款酒的消费者如何评价它吧:

碧胜客:装很好,酒还没开很值,酒好包装更好。

念你在心跳刹:不错喝起来挺舒服不上头,不过有种家乡富平春的感觉。

13911391776:看包装,尝一尝,味道很好,喝了不上头。

18638713891:非常不错的酒,包装很好!性价比很高!还没喝,应该不错!

以上为大家摘录了几条网友的评论,相信你也会爱上这款河套老窖塞外情的,曾获得巴黎国际金奖, 中国驰名白酒精品,北京国际诗酒节金奖,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等等奖项,如此多的荣誉,还不赶紧去买瓶来尝尝吧。

标签: 河套老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