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揭牌全国首个酱香酒文化馆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6 月1日,酩樽汇中国仁怀酱香酒文化会馆在上海揭牌开馆,这成为全国首家酱香酒文化会馆。开馆当天,会馆展出的200多个仁怀酱香酒品牌受到了顾客的青睐, 前来参观﹑品评﹑恰谈业务的顾客把会场坐得满满当当,他们互换名片,相互邀约考察,其中不少客商还纷纷签约认购,现场认购封坛酒金额6000多万元。

遵义市委副书记﹑仁怀市委书记罗其方,遵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茂才,遵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连刚,遵义市政协主席赵洪等为会馆剪彩;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喻阳洪﹑上海中酱酒业董事长徐春淡为会馆揭牌。

遵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王飞,上海中酱酒业董事长徐春淡在揭牌仪式上说,仁怀酱香酒文化会馆是上海中酱酒业投资打造的全新项目,是“文化搭台、 经济唱戏”的新尝试。会馆的成立旨在宣传﹑推介仁怀酱香酒文化,塑造“健康酒道文化”核心理念。会馆集酱香酒窖银行、投资酒、收藏酒、文化酒、定制酒,保 值增值、联营拍卖、酒文化博览展示、品酒、鉴酒、评酒、论酒于一体,为投资收藏爱好者和消费者提供深入了解中国酱香酒的机会,拓展仁怀酱香酒文化的研究领 域,开创酒文化展示和研究的新局面。

猜你喜欢:

四川白酒销量整体下滑

高端白酒谋求电商破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