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后一头撞掉玻璃门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说醉酒是非常具有危险性的事情,首先不说现在最严格的醉酒驾车问题,就算是在路上走路,醉酒之后也变得非常危险,在省城上马街东口处,一名男子酒后撞上一烧烤店的玻璃门,路人和居民纷纷跑来帮忙,有人拨打120,有人扶摔倒的男子。

记者来到上马街时,受伤的男子已被急救人员接走送到医院。在这家烧烤店门口,记者看到两扇铝合金玻璃门被放在一边,玻璃门只剩下边框,边框里还能看到一些玻璃碎片。说起事发经过,周围的居民说具体怎么撞的没看到,只是听到“咣”的响声后才发现玻璃门被撞烂了,扶男子时能闻到他的身上有酒味。“中午他来店里转了一圈,没吃东西就走了。”店主说,男子离开店后差不多半个小时,他听到一声巨响,出来看时,男子已经把门口的玻璃门撞掉了,趴在地上不起来,随后,有人拨打了120。“这个门是去年花几百元刚换的,他在附近开着店,等他酒醒了商量着让他赔。”店主说。

随后,记者来到男子所在的医院,值班的医生说,初步检查,男子的手有外伤,现在已经包扎,因男子抗拒,暂时没做进一步检查。15时30分许,男子的家人来到医院后,男子才开始配合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