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和意大利仍是俄罗斯葡萄酒主要进口国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葡萄酒相比我国的葡萄酒经济的增长来看也许没有这么快,但是对于整个俄罗斯来说将来的几年中仍然会有不小的增长,所以这个市场很多商家也是非常看好的,不过目前俄罗斯的人对葡萄酒的消费还是钟情于法国和意大利的葡萄酒。

葡萄酒智情((Wine Intelligence))的一个最新研究报告表示对俄罗斯葡萄酒行业的发展持“谨慎地乐观”态度。

俄罗斯葡萄酒市场较2007年增长不到2%。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目前有570万饮用进口葡萄酒的消费者。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组织预测,未来三年内,俄罗斯将消费掉1.15亿箱(每箱9瓶)葡萄酒,超过阿根廷成为世界上第七位葡萄酒消费国。

葡萄酒智情在报告中指出,俄罗斯禁止播出酒精类广告的规定将增加在俄做生意的难度。

研究还发现,在面对进口葡萄酒时,俄罗斯消费者不太具备冒险精神,他们更倾向于选择旧世界葡萄酒,法国和意大利是俄罗斯消费者接受度最高的产酒国。而在新世界产酒国中,智利知名度最高。

葡萄酒智情对外出售上述名为“在俄罗斯做生意 ”的研究报告,售价1000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