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拒哥们好意上了车 酒驾致两死两伤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好哥们聚会,酒驾酿悲剧,两死两伤。4月26日,锦州黑山县人民法院判处酒驾司机小肖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今年1月31日,小肖找来三位好友聚餐,直到大家喝得晕头转向。“哥几个坐我车回家吧。”“你都喝成这样了还能开车?”“不相信我咋的?包你们安全到家。”起初3名朋友还想拒绝,但小肖执意要求他们也不好拒绝,4人一同上了车。

起初小肖知道自己喝了酒还不敢开得太快,可车到中途他就忘记了这回事儿,车子越开越快。开到一条乡路的尽头,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拐弯,小肖慌乱之间紧急踩刹车并打轮转向,可被酒精麻痹的身体反应有些迟钝,最终车子发生侧滑,“砰”地一声撞在路边一棵大树上。

满身是血的小肖爬出车子,却发现3个好哥们都在车中昏迷,怎么叫也叫不醒,无奈之下他只好报警求援。

4人很快被送往医院,两名朋友因颅脑损伤不治身亡。

按双方达成的谅解协议,小肖把自家坐落在镇内的80平方米门市楼折抵赔偿款给付两名死者家属,而一名伤者考虑到朋友关系不要求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