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一镇长酒后驾车肇事致一死两伤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周口一家网站上出现了《周口商水一镇长醉酒肇事致一死两伤》的帖子,帖子称4月28日15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豫P86E37的黑色别克轿车,从南往北行驶到213省道化河乡史楼村时突然失控,径直冲向路边一自行车修理部。正在修车的修车铺**王某被当场撞死。

目前,莫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商水县公安局拘留。

死者今年53岁。正在帮助修理自行车的王某的儿子和自行车主,被当场撞成重伤。

事故发生后,司机打开车门就跑,在一门市部前被目击群众当场抓获,群众认出该司机正是商水县固强镇镇长莫某,并记下车牌号后立即**。

5月1日下午,针对此事,记者致电商水县警方,工作人员说,帖子基本属实,但莫某是否醉酒还得询问相关人员。

5月1日17时,工作人员回电说,莫某因**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但是否**醉酒驾驶,经询问相关人员,目前还没有相关证据,“详细结果等批捕后再做披露”。

网友还在看:

80后男子刺死90后妻子 疑似酒后施暴

早上领的驾照晚上就被吊销是怎么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