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无照驾驶摩托车与警车追尾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期间,一男子酒后驾驶无照摩托车竟发生和警车追尾的事故。据了解,该男子是在渝北两路城区做水果生意的小**,事发当天黄某与朋友大喝了一餐酒,不相信交巡警会抓住自己酒驾,抱着侥幸心理从餐馆开摩托车回自己2公里外的水果店,结果自己追尾撞上警车。

5月1日傍晚,黄某在朋友的邀请下,驾驶着自己在黑市低价够买的一辆无牌摩托车,来到空港大道的一个餐馆吃饭。席间,黄某与朋友你来我往,很快就喝下了5瓶啤酒。

晚上8时半左右,黄某和朋友酒足饭饱,散伙离去。他摇摇晃晃地驾驶着自己的摩托车,顺着空港大道,往两路方向驶去。

此时,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民警正在空港大道驾车巡逻。当进入机场210国道匝道口时,民警感到车尾发出一声*响。民警急忙踩住刹车,从后视镜看了一眼,有一辆摩托车横着倒在地上,驾驶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此人正是黄某,民警立即走下汽车,查看他的伤情。“没事儿,不要紧的。”面对民警的帮助,黄某连忙摇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