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配啤酒小心得“龙虾病”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能够在这种时候喝上一点啤酒是*爽的,当然喝啤酒必须也得配上一点下酒菜,小龙虾是大家经常熟悉的菜肴,味道鲜美,配上啤酒喝上两瓶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不过龙虾配啤酒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问题。

尚是春季,武汉的小龙虾俨然催热餐饮市场。不过,下筷子满足味蕾之前,你且要先清楚自己适不适合小龙虾。

换句话说,小龙虾味美也诱人,但并不是人人能消受得了。眼下记者从各医院门诊获悉,“龙虾病”已经紧紧跟随小龙虾登场。

搭配不对

龙虾配啤酒,一男子喘不上气

一口气扫光三斤小龙虾和一整件啤酒,汉口于先生严重过敏,被送进医院。

38岁的于先生前晚约上几位好友,在一家大排档吃小龙虾。虾还没上,他就已经喝完了三瓶啤酒,小龙虾上桌后,他更是十指大动,一口虾一口酒。*后他一个人就吃了三斤小龙虾,喝完了一整件12瓶啤酒。

朋友们正夸他食量惊人,于先生却突然感觉不对劲,他一边伸手在身上反复抓挠,一边连说喘不过气。一行人赶紧连抬带扶把他送到***161医院。送达时他已经呼吸困难,全身多处皮肤发红、浮肿,还有疙瘩瘙痒,被诊断为食物过敏。

该院内科医生巩博解释,啤酒并不是小龙虾的好搭档,“大量吃虾时喝啤酒,除了容易过敏,还会让人体内的尿酸代谢增多引发痛风、结石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