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抗震公益广告登录央视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芦山,生生不息!万众一心抗震灾,同心同德中国郎!”4月24日晚,由郎酒集团连夜制作的抗震公益广告正式登录**电视**事节目,这也是**电视台目前**一支由企业主导制作的赈灾公益广告。

继郎酒集团宣布捐助芦山地震灾区2500万元后,郎酒集团反应迅速,制作了一支鼓舞士气、充满正能量的公益广告片:“万众一心,中华民族全体同胞守望相助;鱼水情深,军民共同奋战抗震**线;同舟共济,灾难压不垮伟大的中国人民;震不垮的意志,压不弯的脊梁,四川芦山,生生不息!”

公益广告在**电视**事节目中播出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有网友评价说,“郎酒作为一个白酒企业,在白酒行业发展的特殊时期,依然承担了企业的公民义务,不仅在物质捐助上成为白酒行业中的行动典范,在精气神的宣传中,表现迅速,积极宣传中华民族的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在央视贵过**的广告时段中,能够用宣传产品的时段来宣传大国与小家、军队与人民之间的大爱,片子传递的精神赋予灾区人民的力量,或者说是团结人民的力量,这才是*为难能可贵的。”

郎酒集团特别制作的赈灾公益广告,将于近期登**川卫视、重庆影视频道等地方卫视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