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元你也只有在中国才喝得起啤酒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上的许多比较大一些的国家中你想知道他们之间的消费情况是怎样的么?那你可以考虑一下用5美元在各个国家中去买啤酒试试,当你拿着着自我感觉还不少的*买酒的时候你才会发现,5美元啤酒也许这点*也只有在中国买啤酒你才能喝得满意,在其它国家或许你还不够尝出味道!

如果你想在晚上喝一两瓶啤酒放松一下,那就可能要考虑到中国去。这让人难以相信。

尽管中国的酿酒传统不是很有名,但你的5美元在中国可以买12瓶青岛啤酒或茅台啤酒。

而在英国,5美元只够在有卖酒执照的商店里购买两瓶纽卡斯尔棕啤,或者在美国购买4小瓶12盎司的蓝带啤酒。

如果你觉得不公平,那你就看看可怜的日本人,5美元只够买—听三宝乐嘲酉。

YouTube网站上的一段新视频披露了世界各地5美元能买多少吃喝,揭示了各地啤酒价格的差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