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轩尼诗炫音之乐登陆成都酒吧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420雅安地震毫不影响轩尼诗炫音时尚之乐在成都缪斯酒吧的登路。人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日前,“轩尼诗炫音之乐——无界音乐之旅”登陆成都,在Muse酒吧激爆派对狂潮!唱作音乐人Shane曹轩宾携手美国魅力佳人Aruna在炫目的红色激光下闪耀登场。

他们在华丽的舞台上**演绎梦想,将**尚、*酷炫的音乐直击身心,为大家带来*摩登音乐派对风潮。

活动现场,轩尼诗VSOP干邑的香气充斥在整个无界音乐派对之中,曹轩宾的悦动情歌随之感动全场,震撼心扉的演出**诠释了他心中的音乐梦想,“轩尼诗炫音 之乐”毫无保留**360度全方位感官新体验!

2013年由轩尼诗VSOP**创意打造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将*次在派对中推出即时调制特饮装置,会按照你的喜好调配出**比例的四款轩尼诗VSOP特饮,非同凡响的口感在舌尖上迸发出融合的音符。各种疯狂的派对元素,再配以摩登的派对概念,满足你所有的音 乐幻想,这就是专属“轩尼诗炫音之乐”的时尚**派对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