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健康啤酒每天千万别超过两瓶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起来以后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喝酒来让自己减少炎热带来的烦躁,在大热天,喝一瓶冰镇啤酒来为自己解暑是一个非常舒爽的事情,不过酒这种饮品是不能多喝的,但是喝多少是一个比较适合的量呢?如果喝啤酒的话**的建议是啤酒每天两瓶*合适!

众所周知,饮酒不可过度,否则会造成身体不适,对健康有害。那么,如何饮酒才能**不过量呢?据介绍,啤酒每天饮用不应超过2瓶,白酒不能超3两,葡萄酒则以4两为宜。

啤酒过量饮用易发胖

 啤酒是一种酒精性饮料,每升热量为400千卡,其中一半来自酒精成分,一半来自糖分。它的营养物质包括17种氨基酸、12种维生素等,人们称之为“液体面包”。啤酒中的啤酒花还能增进食欲,刺激胃酸分泌,提高消化能力。

正因为啤酒能增进食欲,提高消化能力,在人体中的代谢较快,热量较高,因此,建议饮用啤酒不要超过2瓶,约1200毫升左右,以免因过量饮用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