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奇象:世界十大最奇特葡萄酒名字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葡萄酒的世界里也一样是奇象迭出。有些葡萄酒酿酒商或是由于一时兴起,或是为了寄托某种信念,给自己生产的葡萄酒**了一些非常奇怪而又不失风趣的名字,这些名字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成为这些葡萄酒的标志性品牌,得到业界广泛的认可和赞同。以下就是其中一些令人过目难忘、如雷贯耳的葡萄酒品牌名字,看看您*喜欢哪一个?

No.1 胖家伙(FAT bastard)

“胖家伙”是英法合资的一个葡萄酒品牌,原产地在法国。该品牌的葡萄酒在**的销售量增长得非常迅速,仅仅在美国每年的销售量就超过400,000箱。

“FAT bastard”这个名称,如果光从字面上来看就是“胖家伙”的意思,事实上它的本意并非如此。胖家伙葡萄酒的酒标上有两个名字,即“Thierry &Guy”,他们就是胖家伙品牌的来源。话说这两个名字的主人是一对好朋友,有**,Thierry邀请Guy一起去品尝他放在酒槽中的试验酒,当时两人都被试验酒的奇特口感震惊了,*后Thierry惊叫着喊道: “now zat iz what you call eh phet bast-ard!” Guy随即捧腹大笑起来,因为他常常用“Fat bastard”这个词语来表达“美妙神奇”的意思,此刻忽然听到Thierry用浓重的法语腔把它说成“phet bast-ard”,他顿时觉得非常愉悦畅快。“FAT bastard”这个名字记录了这对好朋友之间的深厚友谊,因此国内也有人把这个品牌的名称译作“老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