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啤酒摊上经常斗殴小心被误伤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夜啤酒已经成为许多人在晚上的一种消遣方式,虽然一个城市当中晚上的路边烧烤摊很多,但是很多时候一些街头斗殴也是这些夜啤酒摊上*常见的事情,因此夜啤酒上喝两杯是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也要时刻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免得没误伤。

齐齐哈尔来的史大姐,在这里已经摆了三四年的烧烤摊。

大姐高中毕业后就出来打工,呆过不少城市。现在老公在石亭路上开电动车修理店,儿子也在一家广告公司找到了工作。去年,儿子还找到了一个有稳定工作的漂亮女友——史大姐觉得,自己在杭州算是扎根了。

但今年4月20日晚,大姐家出了件“大事”——

那晚,大姐家里有点事,赶到摆摊的位置时,比平时晚了十几分钟。

“我们这片摊位,城管都给我们划了线的,超线就要罚款。来晚了,位子就挤。我试了试,怎么也没法不超线……”大姐说她跟边上的江苏烧烤摊说了声,请他们往后挪一挪。“他们理都不理我,我没办法,就自己动手把他们的摊子挪了一下,也就退后了一尺左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