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黄派吹出“酒驾” 司机可漱口后再测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蛋黄派,是不少人喜欢的一种小食品。有时候早晨来不及,随手装上两三个,抽时间一吃,也就算是一顿早餐了。特别是对于驾车的朋友来说,吃起来也方便。然而,小小的蛋黄派,*近却惹了祸:一些驾驶员在食用了蛋黄派之后,吹气测酒精时,竟然出现了“酒驾”甚至“醉驾”,小小蛋黄派吹出“酒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罗师傅是山东济南公交电车八队126路的一名普通驾驶员,按照公司规定,每天发车前都要打卡、吹气测酒精。11号早上,罗师傅和往常一样吹气测酒精,装了三个多月一次没响过的**器突然响了起来,看着机器上67mg/100mL的读数,罗师傅一下就慌了神,自己没有喝过一滴酒,却显示是酒后驾驶。

济南公交电车八队负责人:因为这个驾驶员平时工作的挺好,人也很老实,不会说假话,他就说没喝酒。问了他以后,他很冤,他说我真没喝酒,我也问他,你没喝酒怎么能检测出来有酒精含量了呢,他就回忆,昨天晚上没喝,今天早上就光吃了3个蛋黄派,别的什么都没吃,也没喝什么东西,包括牛奶也没喝,这样就初步确定可能是蛋黄派的事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