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持假证酒驾被重罚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一货车驾驶人不仅被查出使假证,酒后驾车,且经证实还在山东、辽宁等地因酒驾、使假证、无证驾车被多次处罚过。目前,货车司机白如健因持假证酒驾实施多项违法行为被罚款8000元,行政拘留20天。

23日15时40分,哈市南岗交警大队站前中队在海关街取缔一台违反禁行规定的黑A2C641轻型厢式货车时,发现驾驶人白如健出示的B2驾驶证疑似伪造,且酒驾特征明显。经检测,白如健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24毫克/毫升,属于酒后驾车。同时,交警调取**假证的档案信息发现,登记照片与本人明显不符。白如健承认驾驶证和货运资格证是自己花400元做的,酒是中午喝的。

在交警进一步询问中,白如健表示自己家住内蒙古,曾经考取过驾驶证,但因6年前在山东酒后驾驶货车被扣了,嫌麻烦一直没参加学习。2010年,在沈阳市用朋友的驾驶证信息作了一本假证,结果在出车过程中被当地交警部门查处,因使用假证被拘留20天。此次来哈尔滨想重操旧业,考虑到现在驾驶证考试更难了,所以又用朋友的信息作了假证,没想到又被交警发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