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厂里竟藏有数千假轩尼诗酒瓶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在牟平一家小型的酒厂里面居然藏有3500个轩尼诗XO的假空酒瓶。这些空酒瓶如果灌上普通的葡萄酒,再贴上标签,普通酒就会变成世界名酒,价格也会暴增。据调查,国内很多假洋酒差不多就是这样制造出来的,也有的是用真洋酒勾兑的。

报案 法国轩尼诗举报侵权

“我是法国轩尼诗公司委托的律师,我们在牟平一家企业发现他们的酒瓶与我们的酒瓶立体商标近似,**侵权,请求帮助。”4月19日上午8:30,刚上班,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杨林就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的陌生来电。

随后,对方委托律师递交了法国轩尼诗公司的《请求书》。据对方律师介绍,他们已经在前期对牟平市场进行了调查,其中发现一家公司的柜台上有疑似侵权的轩尼诗XO外包装盒,并且在该公司车间,还藏匿着十几麻袋的轩尼诗XO的空酒瓶。“这些酒瓶外观与轩尼诗公司享有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酒瓶立体商标相近似,已经构成商标侵权行为。”

在《请求书》中,律师提供了“酒瓶”立体商标的商标注册证,“酒瓶的外观、花纹,以及背面HENNESSY的标识全部属于轩尼诗公司所有,该商标自2006年1月起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