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警查酒驾  “关公脸”却安然无事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杭州市民郭女士的老公一开车出门就被查酒驾,每次都查出血液无酒精,相安无事度过。这是怎么回事呢?据郭女士介绍,她老公今年39岁了,每天起床都显得脸很红,每次开车出去都会被交警查酒驾,郭女士说一大早的也不会喝酒开车,酒驾很严重他们两口子也知道。但是谁叫自己老公长了张关公脸呢,被查也是应该的。

据郭女士介绍,以前只有做事情的时候老公才会脸红,现在早上起来就脸很红,而且整天都红着,类似于关公脸,开车出去经常被交警以为是酒驾,要查他。人家也经常以为他是不是很热,其实他一点都不热。我想问问看杭州有没有什么医院可以看看?我们自己检查过,血压血糖都是好的。

郭女士和老公都是台州人,来杭十多年了。老公这张关公脸持续了有三年,脸上泛红,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都是正常的。为了观察老公二十四小时的脸部颜色变化,郭女士有时半夜还会给老公来个突击检查。*近观察下来,发现老公的脸已经从之前的间断性发红变成了全天候发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