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喜炮酒 喜庆之外还有超标的塑化剂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东方喜炮酒在广州的市民对它也算熟悉,这个想要打造**喜庆品牌的酒虽然为许多喜庆的场合增添了不少气氛,但是同样伴随喜庆的还有它那超标133%的塑化剂含量!

没有“喜传**”,反而是“毒从中来”,跟塑化剂扯上了关系?为印证真实性,新快报记者也于东方喜炮专卖店购买了其旗下招牌“金盛世”酒(52度,500ml),并选择了****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对酒进行了塑化剂含量测试。一周后,新快报收到的检测报告显示,该酒中含有邻苯**酸二丁酯(DBP)0.7mg/kg,而据2011年6月***551号文件《***办公厅官员通报食品及食品添加剂中邻苯**酸酯类物质*大残留量的函》规定,DBP的*大残留量为0.3mg/kg,东方喜炮酒严重超标133%。这意味着,东方喜炮酒成为继酒鬼酒、茅台之后,又一被检测出塑化剂超标的白酒。

就此结果,新快报随即联系了东方喜炮公司,对方相关负责人张先生答应调查此事并尽快回复。但月余之后,新快报记者屡次联系张先生都未有回应。直至昨日本报截稿前,张先生电话终于拨通,但其还是回复此事需汇报上级,请耐心等待。

打开东方喜炮的官网,便可看见其罗列的不少殊荣,诸如:“中国**喜庆用酒品牌”、2005年“中国酒类商业协会****酒”、“中国**健康白酒品牌”、“2010年度广东酒类市场*佳品牌产品”等等。其“金盛世”系列酒是该公司2011年推出的高端系列白酒,价格分为880元、1680元等档次。该公司称,“相对于此前不同系列产品60-300元的价格,档次明显提高。‘金盛世’推出之后,东方喜炮高中低档产品具备,完成了全面进入国内市场的产品准备,品牌价值得以充分扩张。”

然而,其引以为傲的高端酒系列似乎也难逃塑化剂超标的事实。新快报记者日前以880元在东方喜炮专卖店购买了一瓶“金盛世”(500ml),并将其送到了**检测机构“SGS”。据悉,该机构创建于1878年、总部在日内瓦,全名“瑞士通用公证行”,在全球137个国家设有1350多家分支机构、专业实验室,有7万多名科研人员、工程师、博士、化学家等检验人员,是目前世界上*大、资格*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目前在广州有其中国分支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且“SGS”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ISO17020认可的第三方合资检验机构,目前在全球是认证数量**大的机构。

塑化剂对人体危害甚大,这也是为什么塑化剂曝光以来,人们对白酒所含塑化剂有着非常敏感的神经之一超标如此巨大的塑化剂含有量的白酒却依然如此高调销售,这给消费者带来的危害可想而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