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酒博会”升级 3月下旬泸州举行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西部“酒博会”作为我国在西部地区的重要酒类博览会,一直以来就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注,如今,这个酒类展会升级为***博览会,这也表示着对西部酒类产品发展的肯定!

泸州市市长刘强在发布会上通报称,“本届‘酒博会’在去年商务部**支持的高规格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正式更名为‘中国西部**博览会白酒专业博览会’,这是全省酒类专业展会*次牵手‘中国西部**博览会’平台,不仅丰富和延伸了‘西博会’内涵,更是将‘酒博会’提升到***展会层次,是全省酒类专业展会的历史性突破。”

“川南城市群的几个城市,具有发展会展经济的要素资源和区位优势,特别是泸州。”四川省博览事务局副局长王冕在回答记者提问中谈到,“泸州有很强的白酒产业实力,其名酒有较强的品牌号召力,有一定规模的会展基础设施,并且有成功连续举办5届‘酒博会’的基础和经验。”

刘强说:“本届‘酒博会’将围绕‘展白酒风采,扬民族雄风’这一主题,突出‘安全、质量、品牌、文化’,达到促进白酒产业健康发展的目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简化仪式,注重实效,努力打造*具特色、精彩纷呈、突出实效的酒业展示和交易平台。”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展场总面积4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室外展场各2万平方米,参加展会企业超过6000家,预计参加展会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酒博会”期间,将举办“泸州老窖封藏大典”、“酒博会商品展示暨经贸洽谈活动”、“2013年中国白酒勾调技术交流会暨泸州·中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指数推介仪式”等活动。开幕式上,国家质检总局还将授予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全国知名品牌**园区”称号。

刘强在发布会上说:“交通方面,建成了从泸州城区至会展中心近20公里的高等级城市快速通道,‘酒博会’期间将开通免费公交,并加大了宾馆、酒店的建设投入和统筹协调力度,可有效满足参会嘉宾食宿、会务、经贸活动的需求。”

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协会会长**春认为,现在正是白酒产地和企业的一个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