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国窖1573的饮用新方法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国窖1573是永盛烧坊酒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的“**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你喜欢喝国窖1573吗?你知道怎么喝会让这瓶酒更好喝吗?接下来我就告诉你国窖1573的几种饮用新方法吧。

**种方法,就是使用冰块,选用四十五度左右国窖1573来。然后在酒中放入冰块后,大约是酒二份或者三份使用冰块一份即可。等酒精度得到稀释后,你就会发现这个时候国窖1573它的香气很发生很大的改变,但是它的酒性格不会改变的,喝起来你会感到一丝的绵甜和飘逸的感觉。温度在十八度左右饮用效果*好。这个时候的酒很好入口特别的棒。

第二种方法就是特别适合女士的一种方法,因为是调制饮料,它的比例大概也是使用酒两三份,使用饮料一份即可,可以放入功能性的饮料,它们的中和就会让酒太有种绵柔的感觉,而且喝起来很是舒服,特别能够补充能量,酒让饮料的能量加强,还能缓解一下疲劳,进行很快的**体力,这种国窖1573的饮用方法适合在二十五度的室温下饮用,如果用饮料还是用红牛的好些。

这几种国窖1573的饮用方法都是需要自己调制的,在家都可以自己调制的,既省*又方便,而且是肯定比酒吧的鸡尾酒还更好喝。


本文*发http://mingjiu.3158.cn/20130227/n4525176751137.html未经书面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标签: 国窖15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