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二十届生物年份葡萄酒展落幕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生物年份葡萄酒展是由法国朗格多克-鲁西荣生物葡萄酒行业协会(Sudvinbio)于1993年创立的专门为葡萄酒业专业人士设计的展览会。一直以来这个展会都会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的关注,而*近此展会的人数也日渐增多!

展会理念*一无二,采用由展会组织方提供的统一展台,**不因背景、视觉的不同影响消费者对葡萄酒特色的评判。为将展厅打造成专业人士自由交流的场所,展会期间还举办各种报告会和专门的品酒区。

生物葡萄酒展览会在法国乃至全世界都是葡萄酒行业*一无二的展览活动,参展产品都经过AB认证(不含任何向生物种植技术过渡期间的产品),今年的展会有四分之一的参观者为**人士。

参观者当中,外国人占总人数的24%。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斯堪的纳维亚、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日本、马莱西亚、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泰国、越南、新加坡、英国、爱尔兰。其中进口商人数*多,占19.8%;其次是酒品销售商,占18%;酒品批发商占8.65%;餐饮业人士占6.5%。与2012年相比,参观者和进口商所属国家数量大大增加,表明这一**展会2013年参观者的结构得到了改进。

如今展会对整个葡萄酒行业的影响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同时许多欧洲国家也意识到这些展会的重要性,纷纷加大在这方面的展示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