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白酒的营养价值吗?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喝酒自古就有,更是我们悠久的历史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个传统也一直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大家都知道黄酒是*有营养价值的酒,可是你们知道白酒的营养价值吗?

白酒,无色透明、无悬浮物、沉淀等。酒质醇香、无怪味。啤酒,清澈透亮,有光泽,泡沫均匀持久,略有苦味有啤酒花特有的香味。黄酒,色泽浅黄,清澈,无杂物,口感清爽,无刺激味。果酒:通体清澈,有甜味和有水果原料的味道及香气,没有酸、涩等其他味道。

白酒的营养价值是什么?酒和啤酒那样,里面含有那么多的维生素和钙。它除了极少量的纳、铜、锌,剩下的也只有水和酒精了。你别看它含有的物质种类少,它的价值可是一点也不少呢。

在传统意义上来说白酒的营养价值在于有增进食欲,消除疲劳,陶冶情操的作用,当然还有活血通脉、增助药里的功效哦。要知道35岁以上的男性和过了更年期的女性,每天坚持喝一点白酒,对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在炒菜过程中,如果加醋过多,那么将酒望菜里撒上一点,就能减轻酸味。并且酒还有减轻肉类膻腥气味,使饭菜更加鲜美可口。

在这里,除了跟大家说的是白酒的营养价值外,还想和大家说一下喝白酒的注意事项。那就是一定不要在空腹时喝白酒,那样很容易喝醉不说,对肝脏也是极不好的,容易患肝硬化。在喝白酒之前一定不要吃各种镇定剂、降糖药、抗生素和抗结核的药物,因为如果吃了那样的药还喝白酒,很容易引起头痛、呕吐、腹泻、低血糖反应,更可怕的是甚至能导致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