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香槟酒厂商将目光转向中国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各种洋酒不断发展的今天,许多在国外发展遇到困境的酒类产品都将目光转向了中国这块大市场,法国希望用葡萄酒解**场,而外媒的香槟酒厂商也希望能够借助中国促进新的消费增长!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2月24日报道,干邑白兰地已经在中国获得了*大成功:中国现在占据了世界干邑消费市场的22%,而2000年的时候只有5%。

保乐力加集团香槟分部的市场营销主管夏尔-阿尔芒・德贝勒内说:“我们认为中国可以在今后几年内改变香槟市场。”中国同时是保乐力加集团的玛姆香槟及其姊妹品牌巴黎之花香槟的第二和第三大出口市场。

但报道指出,该计划存在一个问题:香槟不像其法国同胞干邑白兰地那样耐久。这种泡沫四溢的饮品必须在开瓶之后立即饮用。上海市场调查机构英敏特公司分析师保罗・弗伦奇说,相比之下,干邑白兰地可以保存好多年,并在需要的时候用来款待贵客。

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称,2012年**起泡酒销量下滑了4.4%。**这一下滑的是拥有**消费量一半以上的世界*大市场法国。市场调查机构Euromonitor称,在中国,过去3年中香槟酒销量每年平均增长33%。

报道指出,与*早在1859年就出口到中国的干邑白兰地不同,香槟*近才开始在中国1321亿美元的饮品市场中获得认可。尽管中国人仍然在适应其矿物般的口味和嘶嘶的汽泡,但人们对于这种饮品的欧洲身份十分青睐。

香槟酒在法国的酒文化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法国这个浪漫之都,香槟酒象征着富贵高雅之风,对于这样一种文化的延续,传播到中国也将会让更多的人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