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的醒酒方法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遇到高兴的事情时,都会喝上几杯来庆贺下,但喝多了,容易烂醉。这时就需要用醒酒的方法,使之清醒。世界各国的醒酒方法也不同,现在介绍部分几个国家醒酒方法。


蒙古 他们所用的醒酒方法是:在一杯热番茄汁内,放入一对刚取出的用醋浸过的绵羊眼睛,然后让你喝下去。

德国 他们用一大块咸鲱鱼和洋葱一同煮熟,然后配上一杯暖啤酒,让醉酒者一同喝下去。

海地 当地人的解酒方法和当地的巫术有关。他们把醉酒者喝过的空瓶找来,然后在瓶塞上刺入13支黑头针,希望通过此方法,使醉酒者不需要吃药而解酒。 荷兰 用食疗方法来解酒。将羊蹄、牛肝和麦片煮6小时,直到煮得稀烂,再把骨头捞出来,让醉酒者把粥喝下去。

中国 传统解酒方法就是让醉者喝一碗白醋,使胃酸大量增加便可收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