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所有的酒都适合收藏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多数普通收藏者认为价格高的红酒就值得收藏,但即使是高价酒,真正值得收藏的其实也只占 1%~2%,大部分为消费型红酒。”长沙卡斯特酒庄**说。

据悉,收藏红酒与列级和年份没有必然的关系,*为主要的还是看品质、产量和认可的程度。收藏红酒还是以拉菲为代表,但很难说哪种酒值得收藏,哪种酒不值得,因为收藏是带有文化意味在里面的,如果单纯以价格来论,那就是投资或者投机。

此外,90%的红酒都有适饮期,如果超过了适饮期,再好的酒也没有人要了,所以并不是所有红酒都适合长期收藏,也并非越陈越好。

“而白酒收藏以品牌为主,但市场较为无序,*先是缺乏价格标准,市场价格都是炒起来的,也没有**机构评鉴白酒质量。同是茅台酒,哪些适合收藏,哪些是普通消费品,市场中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长沙海玉烟酒回收店**向海云说,“其次,所谓的白酒年份根本无法证明,写的是30年或50年陈酿,谁知道到底酿了多久,所以收藏爱好者还是要理性面对。”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