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北葡萄产业园生态酒庄正式开工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渭北葡萄产业园生态酒庄正式开工。项目投产后,可实现**葡萄酒年产量70吨,年销售收入500余万元,接待游客10万人次,还将新增就业岗位100余个。

渭北葡萄产业园位于临渭区北部下邽镇,该项目及辅助设施总投资1500余万元,占地60余亩,其中生态酒庄建筑面积1618平方米,高度13.1米,两层欧式风格、局部带三层阁楼,包含葡萄酒的加工车间、酒窖、酒吧等辅助设施。该项目集葡萄酒自酿体验、**葡萄酒鉴赏品尝、垂钓、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以葡萄酒、关中美食为主题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彰显渭北葡萄产业园全国知名葡萄景观区别具风格的魅力。

据悉,渭北葡萄产业园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和发展,已建成四纵三横骨架路网、10000米排水灌溉渠系、电力配套设施,3000亩**葡萄**园、葡萄博览园、苗木繁育园已初具规模,已完成葡萄美食一条街,葡萄物流保鲜中心完成5000吨果库主体工程,园区万米葡萄长廊建设已竣工,5000平方米生态观光大棚,100亩肥水一体化节水灌溉**园已投入使用。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