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酒庄老板为何不辞而别?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目前葡萄酒行业发展迅速,山东又是全国葡萄酒酿造的**羊,近年来不但发展成为中国*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而且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酒庄,为山东葡萄酒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然而,近段时间,山东济南的数家葡萄酒庄**纷纷“不辞而别”,这让不少消费者手中上万元的储值卡一夜之间成为废品。

日前有不少消费者投诉济南某名酒庄,称他们办理的储值卡内都还有万余元剩余,该酒庄却人去楼空。除此以外,针对其他葡萄酒庄的类似投诉也不断发生。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前不久还风光无限的葡萄酒庄**纷纷“不辞而别”?相关部门的调查揭示了主要原因。

*先是以次充好,把一些低档葡萄酒当名酒销售。由于大多数消费者缺乏辨别能力,购入大量这些所谓的名酒,一旦消费者发现上当前来追索,这些以次充好的酒庄**会不堪重负。据了解,目前济南市场上约有20多家打着某某酒庄、酒窖旗号的葡萄酒专卖店,普遍感受到这种压力。

其次,滥发储值卡的行为加速了济南一些葡萄酒庄的衰败进程。富隆酒窖是一个全国连锁的**葡萄酒品牌,但济南的富隆酒窖却只借其名。济南消协一工作人员说,由于这家冒名的富隆酒窖滥发储值卡,从而导致了其“李鬼”面目的暴露。

济南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济南葡萄酒消费的逐渐成熟,行业洗牌在所难免。该负责人告诫消费者,在对葡萄酒品牌缺乏了解,对葡萄酒品质无从辨别的情况下,尽量谨慎消费,以**自身权益和健康不受侵害。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