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葡萄酒上市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报道,世界上*贵的一瓶葡萄酒正式上市售卖了。这瓶身价不菲的赤霞珠红葡萄酒标价10.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8.8万元),想要尝上一小杯就得花费2.1万英镑。

这种名为2004 Block 42’的红葡萄酒产自澳大利亚**的奔富酒庄(Penfolds Winery),目前上市销售的仅有12瓶。据悉,酿造这种稀有葡萄酒的葡萄藤自19世纪30年代便从法国移植至了澳大利亚,并被认为是世界上*古老的葡萄藤种之一。它的颜色瑰丽,香味浓郁,口感又层层叠叠、丰富饱满,是****的珍品葡萄酒。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