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酒40年庆典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北京酿酒工业协会会长、白酒**高景炎,北京市糖业烟酒公司总经理张德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计1000余人在*****出席了北京**京都酒业有限公司辉煌40年庆典活动。

据了解,北京**京都酒业公司是原北京卫戍区军工企业,经过40多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生产线和高科技检测技术,年生产能力一万多吨的规模化酿酒企业

京都酒业在不断挖掘和完善三**宫廷**的基础上,将 “老五甄”工艺延续至今,将三******与现代高科技融合,先后研制出不同口感、风格*特的京都系列白酒,尤其是**产品“天坛瓶”系列,更成为**文化与二锅头酒文化的*佳结合。目前公司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400多个销售网点,并先后获得北京市重合同守信誉先进企业,北京市纳税A级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荣誉。京都商标多次蝉联北京市**商标,2011年还被认定为中国****。

庆典仪式上,京都酒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敦永表示,京都酒业将继续发扬光大三****秘制工艺,不断改革创新技术,为广大消费者酿制出质量更优的**京都酒,全力打造**京都品牌。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