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落幕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第六届山东烟台**葡萄酒博览会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参展商们既*足了人气又*了“银子”。*后**,不少参展商已经开始对葡萄酒展开低价销售活动,不少市民趁机淘尾货。

在南非展区,一家葡萄酒代理商已经打道回府了,只留下两名工作人员“坚守阵地”,返回上海的代理商赵经理说,“我着急回来给客户发货。”在展会前两天,她代理的几款咖啡味、巧克力味的葡萄酒就吸引了不少葡萄酒爱好者纷纷下订单,少则几箱多则上百箱,还有的想长期建立供货合作关系。不过由于展会期间带来的酒种不是很多,她还需要尽快把更多更好的红酒推介给客户。

来自西班牙的一酒庄**此次展会收获颇丰,他寻找到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大城市的代理商。他竖起大拇指说:“没想到中国的红酒爱好者这么多,中国葡萄酒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啊!”

*后**,不少市民也赶来淘尾货。在西班牙红酒展位,摆放的几瓶红酒标明了价格,从60元到200元不等。参展商负责人称,这些用于展览的酒再运回去也费事,不如卖了省事。“标的价格比市场价格便宜很多,而且也不贵,普通市民能买得起。”

在另一个展位,原价168元一瓶的红酒,现价50元一瓶。“就剩几瓶了,赶紧处理完就回去。”代理商说。

不少参展商也都开始明码标价对葡萄酒进行销售。南山庄园展位负责人称,这些酒再运回去太浪费人力物力,不如直接卖了,都是进价销售。“不少消费者来买这些酒,百元左右的红酒卖的*好。”

不过,在不少热门人气展台,参展商带来的酒几乎被喝光,市民想买也买不到了。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