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酒具该如何清洗?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的原材料和高质量工艺赋予了水晶酒具不寻常的光泽和透明度,同时非常的耐用,但是清洗起来却有点麻烦。那么水晶酒具该如何清洗呢?

1、**次使用时用醋或柠檬汁洗净产品;

2、在以后的使用中,用温和的洗洁剂在洗碗机中低温清洗干净即可;

3、细颈水晶酒具的内部需经常清洗。

法国:BACCARAT

1764年由路易十五特许创建的巴卡拉水晶,以其华丽辉煌的光芒赢得欧洲各国王侯贵族的青睐,被誉为“王侯的水晶”。其产量约占法国手工制作水晶器具的40%,出口也占40%。

法国:LALIQUE

其创始人ReneLalique是**的珠宝商,被誉为艺术时代的珠宝设计家及新艺术流派**。酒杯宛如出色的艺术品,是许多收藏家喜欢收集的目标。

奥地利:RIEDEL

世界上*富盛名的酒杯专业制造厂,1756年,RIEDEL家族在奥地利创立了他的**座工厂,距今已有250年的历史。每年,RIEDEL生产100多万支人工吹制的水晶杯以及300多万支机器吹制的水晶杯。全部产品**世界各地,可以说有喝葡萄酒的地方,就有R,EDEL玻璃杯。许多人推崇它为世界上***的水晶酒杯,中国人形容精致瓷器的“薄如纸,声如磬”,用来形容Riedel水晶杯真是恰如其分。

标签: 水晶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