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酒杯贵在哪里?

2017-01-30来源 : 互联网

**酒杯贵在哪里?**的葡萄酒杯除了大小有别以外,各种组成元素比如玻璃厚度和用料,杯肚形状以至杯口的直径,酒杯边缘与嘴唇接触的倾角等等都极为讲究,有时甚至达到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

真正好的葡萄酒杯在设计时会考虑到酒液入口的流向和嘴唇接触杯口时的触感,因此杯子的厚薄和大小以及倾角尤为讲究。因为不同造型、弧度的酒杯对于酒液的香气、口感所造成的差异之大,每每令人惊叹万分。

**酒杯常常会依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冰酒等不同酒类;波尔多、勃艮第等不同酒区;赤霞珠、美乐、西拉、黑皮诺等不同的葡萄品种的分别,造出不同形体、形状的水晶酒杯。

标签: 顶级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