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罗兰:为葡萄酒浇灌中国灵魂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酿酒师的意义,在于为一瓶葡萄酒注入灵魂。葡萄酒的酿制过程非常繁琐,每一个步骤的细微欠缺,都会使其逊色,酿酒师在这时将会赋予葡萄酒以新的生命。在葡萄酒世界,人们公认的*伟大的酿酒师之一是米歇尔・罗兰,如今他来到中国,完成自己的东方梦想。

酒标上有米歇尔・罗兰签名的**瓶中国葡萄酒将会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

这次,米歇尔・罗兰去了中粮旗下的几座酒庄,在葡萄园里,他跪下来,**哪些叶子要剪掉,满头大汗。中粮**酒庄群技术总监张辉说:“在华夏酒庄,他穿着很高的系带的鞋,看起来很热,他在前边大步流星地走,我在后面要跑着追。”

即便是一个天才酿酒师,也需要从这点点滴滴的细节处着手。可能用不了多久,酒标上有米歇尔・罗兰签名的**瓶中国葡萄酒将会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1996年,他**次来中国,**次品尝中国产的葡萄酒,“忘了什么牌子,印象中还不错,感受和去阿根廷和南非喝的葡萄酒差不多。”

如今,以中国为代表的东方葡萄酒逐渐走入**焦点,成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但人均葡萄酒年消费量仅为0.98升,仅为法国56升的几十分之一。米歇尔说:“中国的土质、气候、水源和各种环境因素,与欧美产区相比别具特色。他对自己倾心之作充满自信:“千姿百态的长城**酒庄群,无不印有酒神至爱的指纹。这些天赋异秉的佳酿,会把生活浇灌得与众不同。”

米歇尔・罗兰 1947年出生于法国利布尔讷,先后与**12个国家100多个酒厂的知名品牌合作,担任过波尔多金钟、宝西奥等世界名庄的酿酒顾问。他追求葡萄酒*特个性和地区特点的酿酒理念,深刻影响着**葡萄酒行业的发展。2011年起,受中粮邀请,担任中粮**酒庄群的*席酿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