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师Randall Grahm:健康是葡萄酒未来的主题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未来的葡萄园应该是伊甸园式的,其产品也将是有益于人体产品的营养葡萄酒。”加州葡萄酒酿酒师Randall Grahm在2011世界葡萄酒未来大会暨2011世界葡萄酒**上提出,未来葡萄酒酿造要求不仅仅是品质**,还将有益于人体健康。

近年来**上一直提倡健康葡萄酒、有机葡萄酒种植等,这也体现了人们**盲目追求酒精带来的奢靡和刺激,而是更加享受上帝赐予人类的*特的美,葡萄酒慢慢融入生活,甚至**新的生活方式,所以,健康也就被提上了日程。

Graham称,这些葡萄酒将拥有生命的力量。6日,世界葡萄酒未来大会在中国香港“亚洲**博览馆”隆重举行。本次盛会和**由中国卡斯特酒业全程主赞助,是继两年前在西班牙里奥哈创办并开启的世界葡萄酒大会的第二届。参会人员全部来自各个国家的葡萄酒**、**、作家、**官员、酒庄**、国外媒体等共计约1500人,盛况**,精彩纷呈。

本文章来源:酒之园http://www.wanzui.com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