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哥格成为加州“葡萄酒名人堂”新成员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加州纳帕谷**葡萄酿酒师麦克・哥格近日荣登加州“葡萄酒名人堂”,成为加州“葡萄酒名人堂”的一名新成员。

现年八十四岁的麦克・哥格出生在克罗地亚,1958年他来到了加州纳帕谷,曾在纳帕谷许多知名的葡萄酒厂(如Souverain, Christian Brothers, Beaulieu Vineyards以及罗伯特・蒙大维葡萄酒厂)里工作过,之后他担任了纳帕谷蒙特兰那(Montelena)酒庄的葡萄酿酒师,*引以为自豪的是他为该酒庄酿造的霞多丽白葡萄酒曾在1976年的“巴黎品酒会”上击败法国葡萄酒,获白葡萄酒**名。

后来,麦克・哥格创建了自己的葡萄酒庄――哥格山庄(Grgich Hill),今年恰逢麦克・哥格在纳帕谷从事葡萄酿酒五十周年纪念。加州“葡萄酒名人堂”位于美国烹调学院灰石分校的校园内,创建加州“葡萄酒名人堂”的建议是由美国加州议会葡萄酒特别委员会主席、加州议会女议员诺琳・埃文斯提出并起草完成的,后由加州议会表决通过。

据介绍,建立加州“葡萄酒名人堂”的目的是对加州葡萄酒工业的先驱者、创立者以及偶像们的尊敬和认可,在2007年的3月9日,共有九人荣登加州“葡萄酒名人堂”。

(编辑 小Q)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